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湖北省

观后感

来源:
 《观后感》

 

今天上午,湖北省荆门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来到了马南小学,还带来了一些科技展品,让我们大开眼界。

第二节课刚上课,老师就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老师刚一下令,全班同学便一窝蜂冲向门口,都想第一个看到。当然,我也在内,那些科技展品看得我眼花缭乱。有无弦琴,这可不同于普通的钢琴,它没有琴弦,琴弦全由激光代替,弹起来仍然很悦耳动听。还有一只小鸭子,中间横竖放着几根铁丝,双手放在两边合拢,来回动,就会产生天鹅绒般的感觉,其实那只是错觉罢了,最酷的就属机器人了,通过扫二维码控制机器人,机器人不仅可以做俯卧撑,还可以跳舞,我们看它做俯卧撑,只不过因为桌子不够大,机器人只做了一半就掉了下来。第三节课,我们还看了一种摸拟现实的眼镜,戴上后,就会看到几个功能,我第一个戴上眼镜,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自己仿佛飞在天上,地下还有人在打杖,跟真的一样。

看了这些后,让人不禁感叹:中国在一点点进步,正在一步步向科技高峰迈进。这是我们中华人民智慧的结晶!总有一天,中国会从今天的发展中国家变成发达国家的!

学生:王雪倩       

 钟祥市马南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湖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