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403_912173_taonews.html

何苏六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副部长,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文化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纪录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教影视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纪录片蓝皮书《中国纪录片发展报告》主编,“中国纪录片学院奖”创办人、主席,“纪录片综合评估系统”项目主持人。
纪录片《母亲,别无选择》获法国第五届国际青年电视节大奖,纪录片《迁徙的人》获2007年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最佳长纪录片奖。担任法国第六届国际青年电视节评委会副主席、中国纪录片学院奖评委会主席、“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新闻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政府“星光奖”等评委工作。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csiwangyin]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0403_912173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