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403_912274_taonews.html

繁荣科普创作科幻电影主题沙龙

来源:
      《智爱2026》本片为三段式故事,以三个家庭为代表,来展示当人工智能逐渐介入我们的生活时,对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不同背景下人类生活的影响,人工智能时代的众生相的缩影。沙龙将邀请电影的三个导演和总策划跟观众畅谈电影的创作背景和对人工智能的不同理解。并向观众讲讲电影背后的故事。
时间:4月21日
地点:4D影院
主创介绍:
监制、总策划、总制片人——吴兵
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编剧,导演,制片人。
代表作:《苦茶香》、《来不及爱你》、《爱情36计》、《十月围城》、《智取威虎山3D》
导演——赵宇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硕士
主要作品:《不说再见》(制作中)、《智爱2026》、《半熟少女》(1&2) ,《发明大师》,《十二星座发财梦系列》
导演——杜金穗
北京电影学院制片管理专业学士、电影摄影创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导演、摄影、制片。《灯光师入门》(后浪出版)译者之一。
导演作品《兰草时节》获第4届加拿大温哥华金熊猫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第25届金鸡百花微电影节剧情类一等奖等国内外多个奖项。摄影作品《驯兔记》等。
导演——韦靓
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电影导演方向本科毕业生。
作品《The Hand》入围2013年日本横滨国际和平电影节并代表北京电影学院赴日本参加电影节;赴坦桑尼亚拍摄《腾讯99公益,爱无国界》。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csixiaoxiong]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0403_912274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