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论坛
《健康与营养》

《健康与营养》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健康与营养》是国内第一本面向“新中间阶级”,提供全方位营养指导与健康资讯的高端时尚生活杂志。她...

文章数271

妙笔生“趣”

2013-09-23 21:33:59

妙笔生“趣”

如今的工作生活,用到笔的地方日益减少,每日的工作都是在电脑前,敲打键盘就能完成。但是依然推荐手写的习惯,因为手写的心意是油墨打印无法代替的。而一支充满创意的“妙笔”,还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趣味!

 

轻松享受挥毫的乐趣——毛笔造型签字笔

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吟诗咏柳,提笔挥毫写下隽永的字词诗句,透过手中的毛笔,在字里行间释出力道与情感。如今,随着打印机的普及和中国传统文房四宝的逐步落寞,一款毛笔造型的圆珠笔应运而生。材质上选用精致红木和桧木,而搭配的陶瓷笔座亦具砚台质感,古典风格与现代功用的创意结合,瞬间洞穿历史与现代的隔膜。透过当代的设计,保留传统书法修身养性的原意,让你更简便却又不失风雅地享受挥毫的乐趣。

产品提供:稀品网

23888

送出一份好心情——上上签纸笔

中国是礼仪之邦,朋友金榜题名、同事升迁、亲戚搬新家……总要送点小礼物表表心意。推荐这款上上签纸笔,中国古典算命签造型,笔体上印有取自观音文的签文,字字珠玑,句句吉祥。古朴的设计感,吉祥的寓意,兼具点缀气氛和实用性,为你关爱的人送上一笔上上签,让它为你传达专属的祝福,作为祝贺之礼再适合不过了!

产品提供:趣玩网

23889

深海涅槃——派克75限量纪念笔之西班牙宝船

玩儿钢笔,尤其是特殊背景的钢笔和古董钢笔,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是在与历史对话。这是世上第一款限量笔,派克公司1965年出品。笔身材质取自西班牙沉船,笔身含银量92.5%,笔顶天冠上有代表墨西哥银币的“m”标记。真实的历史沉积,传奇的涅槃重生,珍贵的笔身材质,稀少的存世数量,注定了西沉的永恒魅力。

23890

iPad完美搭档——VEARI Dancer领舞者电容笔

创作无时不在,在iPad人手一个的年代,怎能少了这个完美搭档?如果你的商务办公、日常创作还没有让iPad融入其中,那么你真的要拥有一支Dancer领舞者电容笔,修长的铝镁合金笔身,细小锥形笔端,精收于一点,带来更优于手指的书写绘画、体验。支持APP所有触控、娱乐、书写、绘画等相关软件,是快速记录,专业绘图的时尚利器。它将与iPad一起,成为你移动生活的灵感工具。

产品提供:麦极网

23891

即写即存——可联机书写扫描智能笔

数字化的时代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这台名为“Mvpen”的电子笔是一支可联机书写扫描的智能笔,只需普通笔芯、普通纸张,就可以实现即写即存,在纸上和电脑上同步保存你的书写内容。你可以在任何电子文件上签名,轻松进行远程办公;也可以在数码照片上批注,满足你的个性涂鸦;还可以实现工程、设计草图自由批注,沟通效率倍增……总之,一笔在手,随时、随地并永久保存你的数字生活。

产品提供:趣玩网

23892

和谐社会的合法“武器”——夜鹰TK.9战术救生笔

西方有句古谚:“文胜于武,笔墨胜刀剑”。 Cold Steel公司向来是制造刀剑的佼佼者,不过这次他们“无厘头”地诠释这句谚语──生产一支威力强大的防身麦克笔,让“笔”真的不输给刀剑。这是一款拥有个性的超酷装备,可以在必要时击碎玻璃逃生或营救,可以有效击退犯罪分子。除了防卫功能外,还具有良好的工具性能。是商务会谈、户外旅行必备的贴身小保镖。

产品提供:麦极网

23893

不用墨水强悍书写25年——“老不死”签字笔

千篇一律的圆珠笔,扔了吧!漏墨的钢笔,搞得手指蓝蓝,换了吧!玩酷的你还不赶紧拿下这支永远不用墨水的不锈钢笔!体积小巧方便携带,笔头由特殊合金制成,字迹保存时间长不易变形,经久耐用。按照作家写长篇小说一天一万字的速度,最少能用25年!不仅时尚,而且环保,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不受墨水、纸张表面温度、天气情况影响,这些特点加上简约设计,绝对是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好东西。只要你不弄丢它,它可以与你相伴到老。

产品提供:趣玩网

2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