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论坛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198
当前位置:
主题站>名刊精选>《汽车导购》>详情页

开的不是车,是生活 ______感谢篇

2012-02-17 09:33:58
致敬爱的读者: 
亲,过年好。
感谢您对《汽车导购》的支持,我想,从您购买《汽车导购》的那一刻起,您已经准备开启生活的新篇章,那就是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部称心如意的汽车,而这正是我们最乐好的事情,您达成愿望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亲,过年了,您开上新车了吗?我懂那种感觉,那是一份爱,是诱惑,当我们还不能拥有我们最喜爱的那部汽车时,它在那里,不离不弃,催我们奋进,为梦想拼搏。路上偶遇它的那一刻,看一眼,再多看一眼,心中便充满了对明天的希望,手中更紧握力量。这就是汽车的魅力。它是车,又不仅仅是车,因为生命的半径从此延长,生活甚至由此改变,爱或不爱,它都让人生从此与众不同。为了您能够开上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爱车,为了更理性地指导消费,一年一度的“魅力车”榜单又诞生了,那是《汽车导购》的编辑和专家评委笔下的佼佼者,它或许某个单项不够完美,但一定是综合实力的冠军。
汽车仅仅是交通工具吗?不,它还是玩具,是家里的一份子,是工作中的伙伴,它已经融于很多人的生命,不可或缺。每一部车,就像是每一个人,有着不同的样貌,有着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车,有着不同的功能和性格向,它或优雅、运动、庄重、性感、妩媚……它的多姿多彩,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不同的它代表着主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半个世纪以前,“甲壳虫”诞生了,除了“经典”一词似乎找不到更合适的词语给予它,超过2 000 万的产量足以衡量它的价值,那是一个时代! 今天的时代,已然不同,不会再造就“甲壳虫”那样的销量传奇,因为新时代是个性的时代,更丰富的多样的选择,为每个人提供了属于自己的汽车。我们不仅可以在令人眼花缭乱的车型中进行选择,更可以量身定制我们自己独有的爱车,不仅可以选择各种舒适性装备,更可以选择动力系统、变速器、驱动型式,甚至选择内饰的每一个局部的色彩和材质。汽车不仅需要科技不断创新,汽车造型的个性化创新更是汽车设计领域最艰难的部分。好的设计,不仅可以赏心悦目,让消费者趋之若鹜地买单,甚至可以带领整个品牌走向辉煌。
未来一定是时尚的、科技的未来,因此,我们不难看到,整个汽车的造型设计已经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汽车不仅是“汽车”本身,更是主人的饰品,是主人品味的表现,因此好的汽车设计如同时装设计,一定是引领潮流风尚的。像X6、ZDX等车型跨越思维时空的大胆设计的意义本身,已经不单单是该车型的成功与否,它存在的价值,它的卓尔不群,已然是时代的标志。我们更欣喜地看到,面向寻常百姓的小型车,不仅靓丽和灵动,它们的性能、做工、材质、配置已大幅度提升,价格已经不是衡量“品质”的绝对标准,今日,消费者花不多的钱,也可以享受到精致的生活。中级车的豪华舒适也在向高级车靠拢,大量原来只有百万元级别车上才有的配置,已经出现在二三十万元级别的中级车上,这是汽车业的进步和骄傲。在产品的质量和功能性的差异化越来越小的时候,品牌所赋予产品本身的附加值已经成为未来竞争的关键。而品牌的塑造需要长期的过程,需要精心的经营,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包括企业的社会行为,这些都成为品牌生命力的决定因素。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求企业必须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强调在生产、销售、使用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强调对消费者、行人、环境、社会的关爱和贡献。“魅力车”的17 个综合奖项和9 个单项奖已经给予了各自领域的佼佼者,然而汽车导购701 视点2 月份的“明星”车奖项却众望所归地颁给了新宝马3 系,它闪耀的光芒足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想把它拥入怀中。
汽车导购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成功了,这是一个梦幻的开始。人类有着伟大的奥林匹克运动会,那么汽车作为会跑,能跳,能爬山,能涉水的人类伙伴,有理由拥有自己的冬运会和夏运会。同样,结果并不重要,参与的乐趣和竞技精神才是价值所在。
最后,祝亲们龙年大吉大利!感谢读者朋友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前进。并由衷感谢《汽车导购》众位同仁的辛勤付出,感谢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你们辛苦了!今天的汗水正在浇灌明天的辉煌!
《汽车导购》执行主编:陈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