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论坛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198
当前位置:
主题站>名刊精选>《汽车导购》>详情页

纳智捷最好卖的车是哪款?优6 SUV公布预售价格

2015-06-05 16:34:29

纳智捷新款优6 SUV将于66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日前,纳智捷公布了新款优6 SUV的具体预售价格12.88-20.08万元,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并且新车增加了一种珊瑚蓝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32400

 

32401

 

外观方面,新款智捷优6 SUV外观造型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后备箱上增加了“ECO HYPER”标识,这意味着新车将采用ECO节能驾驶模式。此外,该车将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动力方面,纳智捷新款优6 SUV将提供1.8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相比现款最大功率提升了22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8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