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论坛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198
当前位置:
主题站>名刊精选>《汽车导购》>详情页

国产自由光将于10月30日上市 进口自由光优惠达5.7万元

2015-10-09 10:36:33

据悉,国产Jeep自由光有望于1030日正式上市。先期仅推出搭载2.4L发动机的版本,届时国产车型的售价将有所下调。

 

35324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自由光外观沿用了进口版的外观设计,具有JEEP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匹配狭长的前大灯。

 

35325

 

尾部的“广汽菲克”的字样表明了它的国产身份。高配车型的前后保险杠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排气布局也改为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

 

35326

 

内饰设计国产自由光与进口版布局基本相同,采用了深色内饰+镀铬装饰条。低配车型中控部分的按键有所简化,中控屏幕也略小,而高配车型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及UConnect多媒体系统。

 

35327

 

国产自由光将搭载2.4L发动机,并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3.2L版本将继续以进口身份销售,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其所占比例较低。

 

35328

 

目前Jeep经销商正在清理库存的JEEP自由光,在一线城市的优惠幅度达到了5.7万元,优惠后2015款精英版的实际售价为33.59万元,即使国产后在进口车的基础上降价5.7万元,也不如目前购买划算,毕竟现在是进口车的品质。

 

35329

 

3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