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论坛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198
当前位置:
主题站>名刊精选>《汽车导购》>详情页

迈锐宝XL将于2月27日上市 先推两款动力

2016-02-05 15:29:08

 

37335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迈锐宝XL车型将于227日正式上市,其主力车型预售价在20万区间。

 

37336

 

迈锐宝XL继承家族经典跑车科尔维特和科迈罗的动感基因,舒展的车身快背设计搭配贯穿车身,令整车呈现完美比例和轿跑姿态。

 

37337

 

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8mm,搭载到了4.9 m;轴距增加了91mm,超过2.8 m,整体车身重量减轻了136kg

 

37338

 

未来感十足的多层格栅和开放式上格栅构成新的家族立体双格栅,加上犀利的梭菱形细长前大灯,塑造更具动感和层次的全新前脸,尽显美式新锐时尚风格。

 

37339

 

迈锐宝XL的内饰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理念,采用“CrossXLimits/突破界限”设计语言,内饰配色以棕色、黑色为主。

 

37340

 

中控台中央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质感不错,底部按键布局清晰明了。另外,据了解迈锐宝XL将配备包括全景天窗、10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37341

 

37342

 

迈锐宝XL先期将推出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37343

 

迈锐宝XL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迈锐宝XL基于海外版新一代迈锐宝打造,其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结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来看,新车前部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

 

37344

 

37345

 

前脸运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样式犀利。尾部则线条匀称,层次感十足。

 

37346

 

3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