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论坛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198
当前位置:
主题站>名刊精选>《汽车导购》>详情页

新车亮相 2016北京车展别克展台回顾

2016-05-06 09:53:28

在刚刚落幕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

别克作为参展方之一,

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展台体验。

在车展期间,别克展台不仅有三大产品线11款展车的集体亮相,更有创意新颖的展台布置和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是一场汇集别克品牌文化、前沿科技、炫酷设计与丰富体验的观展盛宴。在车展落幕之际,我们与您一起回顾别克展台的那些亮点!

 

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闪耀亮相

 

在今年北京车展别克展台上,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或许是最吸引眼球的车型之一。曾于418日别克品牌日活动中惊艳首秀的它,汇聚卓越性能以及前瞻科技,更预示了别克车型更加运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38912

2+2座舱设计,动感流畅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

38913

充满未来气息的别克IntelliLink智慧互联系统、宽大的触控显示屏,以细节彰显前瞻科技及精致做工。

38914

炫蓝色内饰与外观颜色交相辉映,随处可见的碳纤维与铝材进一步提升以性能为中心的驾驶感受。

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搭载3.0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在提供更强的动力与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加精准的操控体验。

 

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亮相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下的重磅产品,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展现了别克在高效混合驱动系统方面的领先技术,亮点十足。

38915

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采用业界先进高效混合驱动系统,首次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L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并采用电子空调压缩机、电子制动助力、排气热能回收、格栅主动开闭等众多先进技术。

38916

0-100km/h加速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较上一代eAssit混合动力车型油耗降低35%,带来兼具出色节能环保特性与品质感的中大型高档轿车驾乘体验,同时也为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现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BIP别克智慧行车科技”互动体验区

 

别克展台中,全新升级的“BIP别克智慧行车科技”互动体验区活动多多,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的别克爱好者。

38917

浓浓的科技氛围,仿佛全身心置身于科幻世界之中。

38918

在这里,别克爱好者通过更简化、更形象的方式,直观的体验了别克智慧驾控、智慧互联和智慧安全的先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