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活动  >  线上活动

【中国科技馆科普悦读季】3月“人与自然”主题读书月活动

来源:中国数字科技馆

  亲爱的朋友们,在这个春天,中国科技馆科普悦读季正式启动!每个月我们都会选择不同的主题,组织科普知识答题活动,让您通过轻松愉快的形式,学习科学知识。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一本精美的科普图书!您的每一次参与,都是一次与科学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探索科学的奥秘,享受阅读的乐趣吧!

  本期奖品图书:《中国国家公园》

  《中国国家公园》是一本给孩子们的礼物,书中以大熊猫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普达措国家公园为创作背景,详细介绍了三个国家公园的地质环境、生态环境,重点分析了野生动植物与其生存环境、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可以让孩子们全面了解国家公园的相关知识,拓展视野,提升动植物保护意识。

 

中国国家公园,活动奖品,中科馆科普阅读季

 

  参与时间:3月18日-3月31日

  活动规则:

  1. 活动面向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网站用户。

  2. 共6道单选题,全部答对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中国国家公园》一本。

  3. 本次活动共设置5个中奖名额,全部中奖名单可于4月1日在中国数字科技馆网站首页查看。

  4. 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寄出,请留意查收。同一用户重复中奖时,仅寄送一份奖品。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数字科技馆所有。

本文来自:中国数字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王磊]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猜你喜欢
©2011-2024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240318_1079596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