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活动  >  线下活动

喜迎二十大,国庆科普行——中国科技馆2022年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预告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馆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假日里,中国科技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小朋友们是否意犹未尽呢?别着急,国庆节期间,中国科技馆将继续开展“喜迎二十大,国庆科普行”主题教育活动,更多精彩好玩的活动等着你来参加!
国庆,教育活动,科普活动
一、展厅探索空间
国庆七天,“展厅探索空间”教育品牌推出“奇趣多多科学秀”“手脑并用动手做”和“探索▪求知”三大活动。
奇趣多多科学秀
中国科技馆国庆节教育活动
手脑并用动手做
中国科技馆教育活动,国庆节活动
探索▪求知
2022年国庆节活动,中国科技馆教育活动
二、定制科技馆之旅
国庆七天,“定制科技馆之旅”教育品牌将在主展厅开展展品讲解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馆教育活动,科技馆科普活动
三、科学体验营活动
国庆期间,中国科技馆将推出“国庆嘉年华”科学体验营十一特别活动,活动分为《另眼看世界》主题创新学习活动和《匠人·匠心》主题研学活动。
2022国庆节中国科技馆活动,北京线下教育活动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免费。如营员参加《匠人·匠心》主题研学活动,需收取30元/人/天的午餐费。
四、“国庆科普行,科技玩不停”科学表演活动
国庆节期间,中国科技馆将在主展厅二层恐龙广场开展科学实验表演和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
中国科技馆国庆节活动,线下教育活动
五、“中科馆大讲堂”系列讲座
中国科技馆活动开展,线下教育活动体验
国庆节假期,精彩活动享不停,小编在中国科技馆等待你来参与!
(展览教育中心品牌活动组供稿并图)
本文来自:中国科学技术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王磊]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220928_1073717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