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资讯  >  化学

“律动世界”——化学元素周期表专题展预告

来源:中国数字科技馆

化学元素周期;化学;化学元素周期表专题展预告

  2019年7月10日至8月下旬,为庆祝元素周期表诞生150周年,与世界各地共同纪念这一意义非凡的成就,中国科技馆联合各界力量,筹办“律动世界——化学元素周期表专题展览”。

  该展览通过“律有其缘”“元素探律”“律以致用”“万物归律”四大展区,追溯人类对物质探索的悠久历史及元素周期表的诞生过程,引导观众感悟其中的科学思想、科学方法与科学精神,展示化学元素神奇多样的性质及用途,讲述在元素周期律指导下,人们在科研、生产、生活等方面水平和效率的提升,并将视野从元素周期律扩展至世间万物的普遍规律,展现人类如何在认识和利用规律中推动社会进步。

  展览采用互动展品、多媒体、矿石实物、图文、文创产品等相结合的形式,每个展区除展品及环境布置外,还配备了不同功能的教育活动区域,并将与中国科技馆长期合作的“巴斯夫小小化学家”品牌科普活动纳入其中。

  展览将在短期展厅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敬请期待!

本文来自:中国数字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陈小莉]
layui

查看更多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猜你喜欢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0702_918458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