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615_50825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资讯  >  军事科技

中国14款反隐身雷达将亮相巴黎航展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报道,6月19-25日,法国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在巴黎东北的布尔歇机场举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首度组团亮相巴黎,中国电科14所将携带十余款军用和民用雷达电子系统装备亮相巴黎。向世界展示中国雷达水平。目前各项参展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走向世界,打造中国雷达名片

 过去数十年间,中国电科14所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已经向20多个国家出售了大量先进雷达系统装备。这些装备在部分国家中经受住了战火的考验和洗礼,获得了国际用户的一致好评,为中国军工行业、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如今,中国雷达已经成为中国电科在国际竞争中的一张名片。借助巴黎航展这个平台,中国电科14所代言中国雷达将与世界顶级电子企业同台亮相,用最新的产品向世界展示自身的强大实力。

 近年来,中国电科14所坚持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始终走在雷达电子信息领域最前沿。同时,14所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的号召,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上取得了众多技术突破,获得市场认可。本次巴黎航展上,这些民用领域的装备将得到充分展示,在国家发起的“一带一路”倡议中,这些民用装备将大有用武之地。

 先进无源雷达、反隐身雷达悉数亮相,展现中国雷达强大实力

 本次巴黎航展上,14所将以各种形式展出KLJ-7A型有源相控阵机载火控雷达、KLC-11机载多功能监视雷达、YLC-29无源探测系统、YLC-2V机动三坐标警戒雷达、YLC-2A三坐标远程警戒雷达、YLC-18高机动中程低空三坐标雷达、YLC-8B机动式预警相控阵雷达、YLC-48“蜘蛛网”便携式多功能侦察雷达、SLC-2E多功能远程武器定位雷达、SLC-7多功能相控阵雷达、SLC-12多功能雷达11款先进的军用雷达产品。

 本次参展产品都采用了雷达电子技术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可以说是代表一个国家的整体电子工业水平,只有极少数国家能够掌握这些核心技术,这意味着我国国防电子工业已进入世界第一梯队。


KLJ-7A型有源相控阵机载火控雷达


YLC-48“蜘蛛网”便携式多功能侦查雷达

本文来自: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王世继]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0615_508257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