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524_49318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资讯  >  农林牧渔

软硬实力结合 长寿花入围中国品牌榜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表明品牌战略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这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30多年里还是第一次。未来,强大的品牌力将会给“made in China”注入更丰富的含义。随着“中国品牌日”的确立,经过市场经济30余年沉淀的中国品牌终将迎来“大爆发”的时代。

一个真正形成知名品牌的企业,不是把所谓品牌建设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产品、技术、研发放在第一位,只有真正形成了硬实力,才能软硬结合,提升软实力。只有积累了雄厚的技术与产品实力,在市场竞争中才可能有话语权,才能形成真正的竞争力。品牌不是宣传出来的,品牌只能积累出来。技术、产品、能力、服务,这些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形成口碑,进而形成品牌。

长寿花入围中国品牌榜,证明了长寿花在品牌建设、品牌传播、营销策略之路上的成功,同时印证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对于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长寿花的认可与喜爱。凭借行业实力与发展潜质入选,彰显了长寿花在行业领域无可撼动的地位,也必将激励长寿花砥砺前行,继续书写玉米油产业进步的历程。

“甄选优质金胚”是长寿花立足于市场的金字招牌,“六西格马管理法”是长寿花对消费者的承诺,“上榜中国品牌”意味着对长寿花的肯定,同时赋予了长寿花更多的责任与使命。每一滴油都是艺术,被唤醒后便开始了它漫长的旅途。

甄选优质玉米金胚胚芽为原料:充足的阳光照射、营养值最高的临界点、汲取珍贵的黑土养分,经过了“四感三检工序”,优中选优;籽粒饱满、油润金黄,达到生产金胚玉米油最珍贵的原材料。

“金胚12道”核心生产工艺:非转基因原料、经过胚芽智能净选、适温压榨、8次适度精炼、全程密闭充氮保护,每100克金胚玉米油中维生素E含量高达70毫克以上。用长寿花独创的专利生产工艺来保驾护航。

专业品质源自品控:先进的质量管理流程,全员参与品控。良好的生产设备,合理的生产过程,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监测系统。确保每一滴油都必须达到甚至超过国家标准要求。

品牌只能用实干来形成与积累,尽管一定的品牌维护工作是必要的,但归根结底,品牌的长久积累,只能靠产品与服务。从原料到产品,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长寿花都倾注了100%的努力。(马永刚 王佳颖)

本文来自:中国食品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柯杰]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0524_493184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