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资讯  >  新闻

中国科技馆“寻找曾经的你”活动成功寻找到第9人!

来源:中国数字科技馆

  中国科技馆“寻找曾经的你”活动成功寻找到第9人!

  中国科技馆“寻找曾经的你”线上寻人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感谢网友们的转发助力,第九位小伙伴已被成功找到,他叫陈浩天,是中国科技馆的常客,既参加过中国科技馆的冬令营,也当过这里的小小志愿者。他和中国科技馆的故事诠释了什么叫做“喜欢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戳视频↓↓一起来感受吧!

 

  “寻找曾经的你”活动等你参与!

  今年是中国科技馆开馆第30个年头。30年来,无数观众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搜罗了一批老照片,希望通过大家的转发助力找到照片中的朋友,请他们分享自己与中国科技馆之间的故事。

  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晒出自己与中国科技馆的合影,参与我们的全民晒照片活动。

  点击(https://www.cdstm.cn/subjects/xzcjdn/)进入活动专题,了解详情与多种参与方式。

  或者识别二维码,参与微信寻人:

本文来自:中国数字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李鹭]
layui

查看更多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猜你喜欢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80824_853019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