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516_91556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科技知道

喝油排毒还能减肥?

有说法称,喝油排毒能治疗糖尿病、高血压、肝硬化等各种疾病,还能减肥。这种说法靠谱吗?

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足够的科学证据能够证明大口喝油、大碗吃油对健康有好处。

最近,权威科学期刊《肠道》上发表了我国科学家的新发现,又一次证明,吃太多的脂肪使肠道的有害菌群增加,有益菌群减少。所以,千万不要被明星、主播和推销各种油的人所蛊惑。炒菜当然是可以用油的,但一定要限量,不能“汪”着油。油炸食品不能放开了吃,牛排、肥羊片、五花肉之类高脂肪的肉类也最好尽可能少吃。

本文来自:北京科技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北京科技报]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0516_915567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