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81101_32820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聪明泉》

《聪明泉》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7:00

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在内的幼教刊物,省级期刊,中科双效期刊。聪明泉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和学科基础理论研究,交流科技成果,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为教育改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文章数
分享到:

时尚冰箱

2008-11-01 09:35:59

  “泡菜”冰箱 “泡菜”冰箱采用先进的模块化智能控制技术,使产品除具有传统冰箱的储藏、保鲜功能外,还有腌制、发酵等多种功能。微电脑配置有长期腌制、一般腌制和快速腌制三种模式,可自动完成。除此之外,有的泡菜冰箱还可以通过加热用于酸奶、米饮料等饮料的发酵。

  化妆品冰箱 曾有美容业界人士说,普通化妆品在高温环境下,与空气不断接触,致使化妆效果大打折扣。

  这种“冰箱”的大名叫化妆品保鲜箱。它能以10~12℃的低温环境保鲜化妆品,使化妆品开封后两三年也一样新鲜。这种保鲜箱迎合了时尚白领的喜好,外观漂亮,颜色艳丽,有红、蓝、白、银灰等多种。体积如小电饭煲,可以将眼霜、面霜、爽肤水等统统收罗进去。

  半导体冰箱 半导体冰箱又叫电子冷热箱,既可以制冷到0~5℃,也可加热到65℃。电源有12V和220V两种,节能环保,价格低廉。它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技术,不使用压缩机,不含氟利昂,无噪音而且无污染,交直流双电源设计。耗电少、寿命长,可以手提、肩背、车载,适用于家庭、办公室、郊游、医用的保鲜、保温。

  纳米抗菌冰箱 近年来,“抗菌”成了冰箱界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名词。其中“纳米抗菌”不同于普通抗菌,而是在原材料中添加纳米抗菌材料,通过高活性的纳米抗菌剂吸附、催化、分解作用,达到抑制和杀灭细菌的效果。纳米冰箱所使用的纳米抗菌剂,由于以纳米材料为载体,在杀菌过程中,银离子与纳米材料载体结合后,本身并不消耗,可以无限期地使用。

  会听话的冰箱 现在生活节奏加快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却少了,那么这款会听话的冰箱,可以让你与家人进行顺畅的交流。这种冰箱特设了留言键,只要按一下就开始留言。如果家里鸡蛋不够,你可利用留言功能,提示自己不要忘了;如果你为家人做了可口的蛋糕放在冰箱里,你可让冰箱告诉他们……

  这种利用先进数码技术开发的具有独特功能的冰箱,使你与家人的沟通变得更富有情趣。

上一篇:探索月球
下一篇:老鼠王国的新居民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