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310_47983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修复车辆“青光眼”

2017-03-10 16:12:00

今天写这篇推送呢,不光是想强行蹭一波“青光眼”日的热点,主要是因为,我也没想好写什么呀,不如就来一篇修复大灯的技术贴好了~

 

大灯可以说是我们汽车的“心灵之窗”了,不过随着爱车服役年龄的增长它们的双眼也越来越污浊。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呢?

 

其实大灯和车漆一样可以抛光,我们用专用的细砂纸对车灯罩的外表面进行打磨。虽然打磨之后灯罩变得比之前亮了不少,但与此同时,车灯罩上面的保护膜也脱落了。为了应对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在灯罩上面重新覆盖上一层保护膜。不过镀膜这一步可能就需要我们去店里面找师傅弄一下了,自己没有专业的工具很难把膜镀好。

 

不过当你看着修复完的大灯的时候,相信你一定会觉得这一切的花费都是值得的,用不了换大灯那么多价格,还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篇:【找茬】我再也不说自己认识汽车品牌了
下一篇:昨天所有人都在关注一款新车,以至于今天我们还要说他!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