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420_48325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车事先知道丨改款昂科雷

2017-04-20 11:31:00

作为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车型,经过改款的2018款昂科雷在纽约车展上展出,作为顶配的Avenir豪华车型也一并亮相。

1

Avenir的锁子甲风格的中网以及精致的做工使这款车看上起十分的奢华。与上一车型相比,新款的昂科雷整体尺寸增长了61mm,达到了5189mm的水平,轴距增长了51mm,达到了3071mm,虽然整体尺寸变大了,然而重量却有 所减轻,燃油经济性会更加出色。

1

1

顶配车型搭载了3.6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7千瓦,扭矩达到353牛米,可为动力十足。老旧的6AT被一款新的9AT取代,算是一个质的进步。


最重要的是,7座的昂科雷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三区独立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配置都可以在车上见到,可以说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

价格嘛,现在只公布了顶配的Avenir车型,价格为$ 48,550。这个价格还是偏高的,不过,稍后放出的低配版本也许会给我们惊喜。一起期待吧~

上一篇:你好上海,我叫领克
下一篇:知道丨经典车门——“自杀门”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