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017_61950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一辆1982年的BMW值30万美元吗?

2017-10-17 11:34:00

我相信你现在已经读完了题目,俄亥俄州有一辆售价高达30万美元的1982年老古董宝马,要知道这个价格完全可以买一辆全新的超跑,这真的值吗?

当然,这辆车和以往的老宝马还有些不同。它是基于最受欢迎的E24 宝马6系调校而来,Alpina将其马力提升至了326匹。独特的车漆、特殊的车身拉花、独有的Tartan内饰,这对于复古粉来说,简直就是个毒物!

这辆车只行驶了32210公里,这已经是一辆相当新的老古董了。这辆车非常的罕见,且里程如此之低,对于任何一个bimmer来说都太诱惑了,绝对是值得珍藏的狠货。

不过30万美元的售价同样是个天文数字,我们试图找到一些能与之媲美的车型来比较一下价格,最终我们失败了,大多数高性能的跑车也不过10万美元而已。

看完这些图,如果你是个bimmer,我相信你会在一瞬间就爱上它,这就是时光的魅力。

上一篇:2017款Alpina B4 S Coupe
下一篇:丰田Supra终于要来了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