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017_61953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宝马X2实车曝光

2017-10-17 11:41:00

近日,宝马新一代X2的无伪照片已经被海外媒体所拍谁到了,X2的庐山真面貌也显露了出来。

从前脸上来看,新X2回归到了宝马以前的天使眼造型,而不是往常的开眼角的泪腺设计。

整体风格依旧是浓浓的宝马味。

车身尾部的尾灯上依旧贴有伪装,不过我们可以稍探究竟,扁平化应该是X2尾灯的主要元素,细长的尾灯几乎占满了整个尾部。

宝马X2同宝马X1一样基于UKL平台打造,该车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不过由于华晨宝马正在筹划将旗下三缸发动机的生产线卖给华晨鑫源,所以未来宝马X2如果国产,是否还将采用全新的发动机型号,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上一篇: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
下一篇:2017款Alpina B4 S Coupe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