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212_70596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商界豪杰|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2018-02-12 12:05:00

 

奔驰的新设计语言正在逐渐推行到全系车型身上,既然是一家人,那么商用车阵营的小伙伴理应得到同样的待遇。由于定位于商用车,所以新的Sprinter依旧有着与前代车型相似的方正轮廓造型(当然同时还有带货斗的卡车版本提供),但前脸和尾部都使用了家族最新的风格,如果只给你看前脸,说不定你会把它当做是一台奔驰轿车。

车内依旧是大量新元素扎堆亮相的舞台,出风口造型、方向盘造型、中控大屏以及在车门上面的座椅调整按键,你都无法把他们与奔驰撇清关系,因为这就是如名门望族排字一样的统一家族化设计,从内到外,这都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新奔驰。

如果说外观和内饰没有给你带来太多的惊喜,那么就请看看机舱里面的乾坤吧,你可以找到横置和纵置两种发动机布置形式。原因很简单,这代Sprinter除了之前已有的后驱和四驱车型,还提供后部空间更加灵活的前驱车型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9挡自动变速器。

动力方面目前就已经有2种排量(3.0L2.1L)的柴油机,共6种功率输出了,而汽油动力将会在之后继续补充进产品线中。不同的驱动形式还对迎多种不同的车身形式,不管是载人还是拉货,你都可以选到你想要的Sprinter

家族化带来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有很多软件性的东西可以直接拿来共享,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智能互联是兵家必争之地。得益于奔驰的成熟经验,Sprinter可以直接使用来自奔驰轿车产品的智能互联系统,除了基本的互联网功能,还支持语音操作,能够极大地提升商用车产品使用者的使用体验。大胆想象一下,说不定将来快递小哥的配送系统,直接就能用车机来实现了呢?

随着新Sprinter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将于2019年上市的eSprinter车型。众所周知,越来越多的城市由于拥堵和污染而将货车拒之门外,但城市内有着太多的货运需求等待满足。因此有很多城市开放了电动物流车的绿色通道,电动物流车得以进入市区通行,eSprinter就是奔驰拿出的解决方案,城市短途物流使用电动车实际上不是个坏选择。

上一篇:奥迪中国的2018将变得更加卓越
下一篇:法拉利488运动特别版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