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608_80152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上新|宝马新一代X5即将登场

2018-06-08 16:10:00

看着刚刚发布了新款Q8的宝马似乎坐不住了,今天就泄露了新一代X5G05)的官方图片。

相比于上一代宝马X5,新款车型在外观上给人的第一感觉变得柔美了许多,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竖状的进气口都显示了与上一代车型的差异。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代宝马X5上,开眼角的泪腺设计已经消失不见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X5前照灯或将配置激光大灯,是否标配还未可知,其招牌式蓝色激光大灯的聚光点,科技感十足,配合LED菱形天使眼光圈,简直酷毙了

车身尾部的变化则更为明显,经典的L型尾灯不再延续使用,采用的是类似于新6GT开始使用的内凹式LED尾灯。

宝马终于肯在内饰上下点功夫了,新X5或许是宝马首台搭载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第七代iDrive操作系统(iD7)的车型!不管是液晶仪表盘还是显示屏,统统都是12.3英寸!

在一些小的按钮上也采用了菱形的镀铬,让整体档次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kW,最大扭矩650N·m


本文来自《车主之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