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816_84814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上新|新一代保时捷911低伪装图曝光

2018-08-16 20:51:00

在保时捷新Macan与我们见面的不久后,新一代的保时捷992系列也在海外被曝光了低伪装谍照。

都说保时捷的新车是不需要伪装的,确实,对于保时捷911不熟悉的人可能无法在第一时间分辨出眼前这辆新款911与老款的不同。

然而,新一代的911在外观的细节之处都进行了改变,比如前机器盖,后视镜造型,以及前大灯的设计。如果你用心观察,还是可以察觉到它们的不同。

尾灯部分的变化才是最显而易见的,在保时捷家族的所有车型都在尾灯上做文章的同时,911也将尾灯设计为了极度扁平化的贯穿式尾灯,搭配着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整个尾部也变得更加饱满。

在内饰上,新款911也将采用与帕纳梅拉相似的液晶仪表。动力上,新车也将继续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既然我们已经看到了如此低伪装的新车,相信正式发布的日子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本文来自《车主之友》

上一篇:深度|给日产加点乐趣·日产劲客
下一篇:深度|西北偏北·2018别克SUV强者乐园“沙漠征服”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