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1022_88575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X7官图发布 明年3月率先在美上市

2018-10-22 14:42:00

如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宝马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台有着第三排座椅,能坐7位乘客的SUV,因为竞争对手奔驰有GLS,雷克萨斯有LX570,英菲尼迪有QX56这些强力的竞争对手。对于全尺寸SUV这一细分市场,宝马已经落后了,如今这个历史被改写了,宝马X家族新旗舰X7终于与大家见面开始撼动这些对手在全尺寸SUV这一市场的地位。

全新一代宝马X7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其外观依然采用宝马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细节处彰显X系列旗舰车型应有的尊贵气场。首先,新车前脸双肾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处理并搭配镀铬装饰,使新车视觉冲击感极强。此外这款车型细长的大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使新车横向视觉感受更宽。新车前保险杠下方的下唇边采用镀铬装饰,有效提升整车的精致感。

 新车侧面,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这款车作为X系列最大的车型,其长宽高分比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其车身尺寸完全满足日常家庭的使用需求,不仅可以装载货物,同时也可以带着一家老小出行。尾部方面,新车细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组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镀铬装饰,运动感与精致感十足。

如果你还记得全新X5的内饰设计,那么,X7的内饰也定不会让你陌生,整体而言,内饰风格与全新X相仿。宽厚的第三排座椅(可选装),以及更加高级的真皮材质,明显档次感比全新X5更高。值得赞扬的是,即便是一台全尺寸SUV,宝马的驾驶中控还是倾向于驾驶员,可见,专注于驾驶是原则,全尺寸车型也不例外!

动力方面,这款车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同时新车将提供两款车型分别为xDrive40i和xDrive50i ,前者将提供3.0T直列6缸发动机,而后者则搭载全新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xDrive40i车型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xDrive50i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kW。两款车型均匹配四驱系统及8挡自动变速器,而xDrive50i车型搭配越野选装包后会装配后差速器锁,以增进其越野性能,同时未来M版本车型也会提供此装置,以增加更好的驾驶性能。

本文来自《车主之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