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欧洲Lunokhod--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航空知识》

《航空知识》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航空知识》以普及航空航天知识、宣传航空航天事业为己任,详尽报道航空航天最新发展、技术与产品研发动态。一直秉承科学严谨、客观求实、注重知识、普及科技的办刊理念,对航空航天历史、前沿科技、原理知识、最新动态进行详尽的说明和报道,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

文章数
分享到:

东方-欧洲Lunokhod

2013-12-27 20:32:00

A20140101

东方-欧洲Lunokhod

作为2004年创立的立陶宛腕表品牌,东方-欧洲(Vostok-Europe)还是凭借俊朗明快的设计风格在欧洲市场站稳了脚。这款Lunokhod多功能潜水表以苏联第一辆成功登陆月球的Lunokhod无人月球车命名,表壳直径49毫米,配用瑞士订制版多功能Soprod TM36.03VE机芯,双时区显示,飞返日历、带倒计时功能,时码采用氚发光管照明技术,300米防水。售价899美元。

25318

 

A20140102-01/02

像杜蒙那样戴帽子

作为巴西航空业的骄傲,巴西人从未忘记过桑托斯•杜蒙,时尚界也不例外。巴西著名帽饰网站新近推出的杜蒙式夏帽,就再现了杜蒙经典肖像照中那顶帽子。100%纯草编,帽冠部分高12厘米,帽檐宽7厘米,象牙白,带深褐罗缎带。售价199.9巴西里拉。

25319

25320

 

A20140103

遥控你的纸飞机

Fat Brain Toys销售的这套小玩意儿,只有一个碳纤维杆,一具螺旋桨和一个充电电池,但却堪称世界首套电动纸飞机改造套材,充电20秒,即可飞行30秒。有了它,不管你折成什么样的飞机,都可以当成动力模型飞飞看。至于飞得好不好,那得看你折纸的功力。亚马逊售价14.99美元。

25321

 

A20140104-01/02/03

椅子致敬阿代尔

这张看起来像蝙蝠的椅子可不是设计师心血来潮的结果,瑞典-法国设计工作室färg & blanche这款Fly F-A-B新概念椅子是专为参加巴黎设计师节期间在Musée des Arts et Métiers举办的设计革命展准备的,设计灵感来自法国著名航空先驱克莱门特•阿代尔(Clément Ader)设计的飞机Avion III——后者的灵感来自蝙蝠翅膀。

25322

25323

25324

 

A20140105

胸怀银河系

玛丽安妮•亨特(Marianne Hunter)设计的这款名为“银河漩涡”(Galaxies Whirl)的项链,使用了美国珐琅、黄金、宝石和陨石,精心构建出巧夺天工的银河星云图案。把它戴在胸前,是不是与威尔•史密斯《黑衣人》中的那只“胸怀银河”的猫咪一样淡定?价格尚未公布。

25325


A20140106

水上漂,一点儿也不难

对于认识了反推原理的人类,水上漂如今已不是传说。法国Zapata-racing公司推出的FlyBoard水上运动设备,通过高速喷水产生推力,使人从水面升空,高度可达15米。通过调整脚部和臂部喷口方向,还能做出很炫的动作,当然操控需要训练和技巧。而且必须有根长长的水管保持时刻从水面吸水提供推进介质。售价4 900欧元(加速型套件另加800欧元)。

25326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