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10803_32631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技潮》

《科技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4:00

《科技潮》杂志由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主管,北京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1989年创刊,是集宣传科技政策,报道科技新星、介绍高新技术成果、分析科技动态、进行科普教育等于一身的综合性科技月刊。

文章数
分享到:

9款Android拍摄应用 让机器人成为终极相机

2011-08-03 10:11:50
  • Lightbox Photos:拥有滤镜功能,即时照片上传,结合社交网络Lightbox Photos让人想起iPhone应用中的Instagram,是Android平台上编辑最钟爱的照相应用之一。此应用需要注册Lightbox帐号,之后便可以拍照,拍照后照片会自动上传到你的线上账号(类似iPhone iOS5的iCloud功能),以便在电脑或其他设备上查看。Lightbox Photos和社交网络的结合让你可以直接在Facebook,Foursquare和Twitter上分享照片,还可以直接将照片上传到Tumblr。并且,应用不需要有网络或手机信号就能运行,系统会自动在有网络信号的时候同步照片。
  •  Magic Hour:多款优秀滤镜
    Magic Hour是滤镜类应用中极为出色的一款,你可以从多达40种滤镜中选择,如Emo和Postcard,还可以免费下载更多滤镜。Magic Hour基本上相当于iOS平台上的Hipstamatic,但是并不收费,并且用户可以自己制作滤镜,还可以把自己喜爱的滤镜添加到“我的滤镜”中。
    但是Magic Hour缺乏几项基本功能,如不能缩放和旋转照片,也不能保存照片的拍摄地点。
  • PicSay Pro:极佳的照片编辑应用
    PicSay Pro让你能在照片上加入卡通对话框等小把戏,也能满足用户高级编辑的需要。你可以用它为照片消除红眼,进行剪裁、色彩修正和锐化等。
    用户还可以给照片加入文字和图片,剪切其他图片并应用于照片上,还可以为照片加入滤镜、进行翻转和抻拉。
  •    Pocketbooth:快照类应用
    虽然Android平台也有不少快照类应用,但是最好的快照类应用现在还并不能在Android市场上找到,需要到Amazon应用商店下载。
    Pocketbooth在iPhone4用户中也十分流行,它利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一次连拍四张快相。应用的界面也仿效了真实的快照机风格。拍照后用户可以通过电邮或MMS发送照片,或者通过Facebook和Twitter分享。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几种复古滤镜,调整边框颜色和条纹,几乎和真实的快照机一样。
  •  Action Snap:捕获快速移动的物体
    免费应用Action Snap可以捕获快速移动物体或拍摄运动物体,确实名副其实。此款应用会拍下几张连续照片并将他们合并。你可以选择合并4张或9张照片,以及0.1秒到5秒的拍摄间隔。单击即可开始捕获照片,或者用户也可选择一张一张的手动拍摄。
  •   HDR Camera: 更精确,更多细节
    iPhone4配备HDR,为何Android手机不能?此款应用使用户可以拍摄更高动态范围的照片,从图片的最暗到最亮角落。这意味着图片的阴影区域更加精准,亮部也能呈现更多细节。
    有时,HDR会使得照片看起来不自然,而HDR Camera使用融合算法,弥补了手机拍摄常见的手抖现象。软件还能识别移动物体,不会使照片模糊。专门为手机设计的HDR软件也能快速处理,不至于让手机经常死机。
    HDR Camera还有高级版本,售价3美元,在对比度,色彩明度和曝光等方面都有更多功能
  • Camera360:全能照相应用
    全能型照相应用Camera360可能需要用户一段适应时间,但一旦上手,将能使用户拍出十分专业的照片。你可以为照片加入边框或其他图案,或者使用滤镜。应用还具有触摸对焦和倾斜以及优化颜色等功能。
    通过触摸屏幕可以方便看到照片应用滤镜前后的样子,如果你对结果满意,可以手动保存照片。此应用不能自动保存照片。需要注意的是,此款应用很吃电量,用户需要确保不使用时其不在后台运行。
  • SocialCamera:即时照片标记
    SocialCamera是一款能使用先进的脸部识别技术,让用户在拍摄后标记照片上人物的应用。
    SocialCamera使用Viewdle's算法,在拍摄后对照片上的人物创立一个Faceprint以便下次识别。当你标记某人之后,系统会自动记住他的脸。当你下次再拍摄时,软件会自动标记出此人。用户标记越多,软件就显得越智能。
  • Postagram:制作明信片
    当你有了以上这些应用制作出好照片,你可能需要将它们打印出来。Postagram就能满足这个要求。你可以用任何一款应用或Postagram本身拍摄照片,然后选择需要打印的照片,写下少许文字,附上一个邮寄地址。在2到5个工作日内,就能收到一张你选择的照片300dpi的明信片,每张收费1美元。
    应用本身非常小巧,没有附加的照片编辑工具或者滤镜。建议结合其他照片编辑软件使用。(编译/七七)
    上一篇:瑞典海底发现神秘怪圈 疑似飞碟残骸(组图)
    下一篇:永无休止的战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