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922_55576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学之友》

《科学之友》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大众理解科学。

文章数
分享到:

醇中醇手工香 实打实良心酿——美和居老陈醋酿制技艺精粹

2016-09-22 09:04:11
      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山西老陈醋酿制技艺正宗的传承者——“美和居、东湖”酿醋人,精选优质高粱、豌豆、大麦、谷糠、麸皮等五谷原料,均产自山西黄土高原、气候干燥、日夜温差大的少水低温地带,有抗寒、抗旱、抗盐、抗病虫害等诸多优点,吸收了天地日月之精华,蕴含独特丰富的营养物质。
  沿用“美和居”发明的熏蒸法,经“蒸、酵、熏、淋、陈”传统工艺酿就而成的“东湖”山西老陈醋,以“绵、酸、香、甜、陈”五大特征著称于世,是中外专家学者品评鉴定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