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10704_32471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乐科》

《乐科》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面向3-6岁的儿童,提倡蒙氏教育法,打破年龄细分,是最符合中国宝宝的益智读物,倡导国学文化,符合中国社会环境成长。

文章数
分享到:

夏天的“夜游神”

2011-07-04 15:12:46

我们晚上要睡觉,不然第二天就会没精神。可是,有的昆虫却偏偏喜欢在夜里出没。现在,就跟着乐乐猫去拜访这些夜游神吧。

 

蛾子

 

蛾子喜欢在晚上活动。
因为晚上很黑,所以蛾子练成了看月亮认方向的好本领。
蛾子围着路灯飞来飞去,看来是把路灯当成月亮啦!
别看蛾子长得不美,却很受花朵欢迎呢,尤其是那些在夜间开放的花!

 

蟋蟀

 

古代人认为萤火虫是草木受潮腐烂后变成的。其实,萤火虫只是喜欢生活在湿润、草木茂盛的地方,它可是昆虫哦!蟋蟀发出长而尖锐的鸣叫,是警告对手不要靠近自己的地盘。


给爸爸妈妈的话
)。人们知道公蟋蟀爱打架,就发明了斗蟋蟀的游戏。

 

萤火虫

古代还有人抓来很多萤火虫,装在布袋里当台灯,刻苦读书呢。可是,萤火虫的光很微弱,看书会损害眼睛的呢。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