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0319_32474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乐科》

《乐科》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面向3-6岁的儿童,提倡蒙氏教育法,打破年龄细分,是最符合中国宝宝的益智读物,倡导国学文化,符合中国社会环境成长。

文章数
分享到:

乐科奶牛厂之旅

2013-03-19 18:48:44

乐科奶牛厂之旅

摄影师/程飒

 

现在很多孩子过着“家里、车里、教室里”三点一线的生活,与大自然接触过少,很多事物都是从图片和电视上认知的。正是看到“城市森林”中孩子们对大自然的渴望,乐科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于金秋十月迎来了幼儿园的孩子、家长和老师们,一同开启了“奶牛场幸福之旅”亲子户外游活动,让孩子们走出“钢筋铁网”,走向大自然,呼吸不一样的空气,体会不一样的快乐。

本次参观的奶牛场位于北京昌平小王庄的中国农机院试验站内,试验站共养殖奶牛500余头,并专门种植了1100亩的紫色苜蓿作为奶牛饲料,这样既有利于奶牛的健康成长,也保证了牛奶的质量和品质。

21095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虽然都是第一次见到奶牛,但是与奶牛宝宝们自然而然就建立了亲近感,走近奶牛宝宝,给他们喂食物。

21096

连孩子爸爸也觉得新鲜有趣,喂得不亦乐乎。

21097

午餐后孩子们开始涂鸦,他们尽情地发挥想象,把自己看到的奶牛,还有一草一木都展现在白白的画布上。

21098





上一篇:自制《弟子规》
下一篇:巧记电话号码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