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0730_32419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台北的怀古情怀

2014-07-30 17:16:56

32827

 

对台北的印象,还停留在早些时候看过的描述“友情”的都市文艺片《早安台北》,这次来台北深深的迷恋上这个时尚华丽又怀古悠然的城市。九份、淡水、西门红楼是古旧味道最浓厚的三站,它们让你忘记了喧嚣、甩开了繁华、离开了不安与躁动。不少人说台湾人习以为常的怡然自在,是很多人渴望的舒适姿态。而台湾的自然怀古情怀是独一无二,且不能复制的。

 

32828

 

【古旧九份:钟情九份爱】

竖崎路是九份小城中最重要的一条路,沿着古朴狭窄的石板步道,每个老屋的房檐都挂着老式的红灯笼,一直伸向远方。

 

32829

 

【西门町:就爱悠然自得】

有时浮躁、有时谜尚、有时安静,无论如何变化,也无法改变西门红楼那悠久的历史味道。




上一篇:咖啡馆里的旅行日记
下一篇:智利是个冒险岛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