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818_32422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奥斯陆的爵士之声

2015-08-18 10:29:23

34152

 

当我们回到挪威首都奥斯陆,完美的音乐之旅已经接近尾声。伴随卡尔·约翰斯大街的熙攘,入夜我们准时出现在ECM著名小号手的JAZZ专场现场,1969年由Manfred Eicher创立于德国的ECM以录制实验性较强的音乐和爵士乐见长。当小号的音调由弱渐强,全场的气氛都被调动起来,在乐手娴熟的演绎中,JAZZ跳跃的音符、婉转的旋律都被展示的淋漓尽致。

 

34153

 

风格独特的音乐节宣传海报。

 

34154

 

乐手们投入的演奏。

 

34155

 

KARIN KROG的爵士演唱

 

34156

 

赴爵士之约的不仅有年纪大的听众,也有时尚的年轻情侣。

 

34151

 

当然奥斯陆除了精彩的音乐节,还有唱片CD设计展和各种美术馆不容错过。





上一篇:明媚的港湾之城 卑尔根
下一篇:斯堪的纳维亚的洗礼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