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930_32422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漫步挪威,体会最和谐的景致!

2015-09-30 09:13:04

35265

 

眺望奥勒松,作为挪威西南部大西洋沿岸港口,这种整齐划一的建筑风格,很少能见到,是受历史上一场灾难及早期外援影响的结果。

 

35266

 

你有没有他一样的勇气呢?

 

35267

 

挪威的一路上,总是少不了“它们”这些主角,体力不错嘛!

 

135268

 

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9:30了,太阳依然不舍得离开我们,在这里坐下喝一杯,爱极了昼如此长的日子。

 

35269

 

35270

 

漫步在这里,轻松、舒服,北欧的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不同于繁华的大都市的宁静,适合就像我们这一行人来此静静……沉淀……

 

35271

 

自己找找亮点吧~

 

35272

 

奥斯陆的一家唱片博物馆,走进这里我们似乎再也走不动了,上百张唱片想要一一了解其背后的故事,实在不可能,那就只能暂时停住脚步,多看看~

 

35273

 

这样有质感的音乐,只有它办得到,好想在这里呆上一整天,只是听着~


35274

 

崇尚自然生活的北欧,在这里,就连只小鸽子也悠闲地走着,有没有很羡慕它~

 

35275

 

处处是景,就连在广场休息的人们进入画面,也忍不住想要记录下来,和谐是在这里最独特的感受,人与自然、人与这个城市,不得不说人与这里的狗狗~

 

35276

 

回到酒店,亚东老师又开始为他用索尼全画幅微单TM A7II拍摄的明信片签名,只为将最美的挪威送给你!

 

35277














上一篇:漫步挪威,体会最和谐的景致!
下一篇:漫步挪威,体会最和谐的景致!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