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费城当选美国首个世界遗产城市--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费城当选美国首个世界遗产城市

2015-11-13 17:08:00

2015117日,费城当选美国首个世界遗产城市,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由费城市长MichaelA.Nutter,负责经济发展和商务指导的副市长AlanGreenberger以及费城国际协会(GlobalPhiladelphiaAssociation)共同宣布,这一评选结果由在秘鲁阿雷基帕举办的第十三届世界大会(XIIIWorldCongress)世界遗产城市组(OrganizationofWorldHeritageCities)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此次评选历经两年,预计票选结果将更大提高费城国际地位,为城市提供新的机遇,推动城市旅游业和商业的发展。

 

35927

 

“今天开启了费城历史上一个新的的篇章,我们非常骄傲地成为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Nutter市长说,“作为世界遗产城市,代表着美国民主的费城在世界多元文化和独特历史遗产上做出的贡献将更广泛地被认可。我们庆祝这一里程碑殊荣的同时,也将更专注于优化费城作为世界遗产城市这一称号,以吸引更多的客人来旅游、投资、工作、学习和生活。”

 

副市长AlanGreenberger和费城国际协会主席JohnF.Smith带领的费城官方代表,包括副参谋长SylvieGallier-Howard,市长办公室移民和多元文化事务副执行主任FernandoTrevino,费城国际协会执行董事ZabethTeelucksingh出席了第十三届世界大会。

 

35928

 

 “从殖民历史至今,费城的付出使其当之无愧地列入世界顶级城市,”AlanGreenberger副市长说,“成为世界遗产城市如实地反映了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同时,通过持续地发展和转型,费城将会达到另一新高度。”

 

费城国际协会主席JohnF.Smith2013年曾同Nutter市长政府联合发表过联合倡议,他表示:“费城成为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后,它的杰出履历上将再添新头衔。这也将为费城打开新的机会之门,在当今竞争高度激烈的世界舞台上提升城市认识度。

 

35929

 

费城能成功获选为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得益于它的革命积淀——这座城市是独立大厅的故乡,1776年,美国的开国元勋们在此签署了《独立宣言》,从此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诞生了,改变了世界历史的进程。这里也是美国宪法签署之地。1979年,独立大厅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2013年,费城获批进入世界遗产城市的评选。今年早些时候,世界遗产费城执行委员会(WorldHeritagePhiladelphiaExecutiveCommittee)递交申请成为正式入围成员。今天,美国第五大城市的费城,正式成为世界第267个世界遗产城市。

 

“非常高兴费城成为世界遗产城市。在过去的两年里,费城的获选优势非常显著,成为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实至名归。”世界遗产城市组织秘书长DenisRicard说。

 

35930

 

上个月在费城的一个研讨会上,费城国际协会和CityofPhiladelphia邀请了一百多位来自公共和私营领域的领导人共论实现接下来世界遗产城市评选的想法和策略。现在,这些合作伙伴将发展和制定未来几个月即将出台的执行计划。

 

“作为美国的发源地,费城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以及东北海岸的绝佳地理位置,”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kFerguson说,“对费城来说,世界遗产城市称号是一个至高的荣誉,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全球品牌价值,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访费城。”

 

1111日(星期三)下午4点,Nutter市长和代表团在费城独立访客中心庆祝这一历史性的获封。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