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 | 探索芝加哥 就住在这里吧!--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酒店 | 探索芝加哥 就住在这里吧!

2016-03-30 10:02:00

被誉为“摩天大楼的故乡”的芝加哥,以设计和建筑闻名于世。都说芝加哥是一座风城,“风”的源头,来源于这座城市高度在100米之上的千余座摩天大楼。来到芝加哥选在哪里入住,确实有些茫然,今天推荐的这些酒店相信会用它的特色,让你走近、走进!

 

38132

 

芝加哥田径协会酒店

古典、文艺、运动

芝加哥田径协会酒店 (Chicago Athletic Association hotel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内,提供生气勃勃的俱乐部氛围。更拥有俯瞰着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的屋顶酒吧、独特的餐饮场所和社交游戏室。

 

38133

 

典雅的客房拥有运动风格的装饰,配有42英寸平板有线电视等现代化设施。每间客房都配有黄铜家具和复古运动装备。

 

38134

 

38135

 

38136

 

38137

 

Chicago Athletic Association酒店拥有装饰以19世纪的彩色玻璃窗的大型宴会厅以及现代化的健身中心。酒店提供可以满足专业需求的商务中心以及供客人娱乐休闲的室内掷球场。

 

38138

 

38139

 

非常热门的Shake Shack餐厅。客人还可以通过客房服务享用餐点。Cindy's餐厅提供时令美食和鸡尾酒,拥有俯瞰千禧公园和密歇根湖的迷人露天露台。

 

38140

 

38141

 

38142

 

芝加哥田径协会酒店 Chicago Athletic Association hotel

网址:http://chicagoathletichotel.com/

地址:12 South Michigan Avenue, Chicago, IL, 60603

 

芝加哥半岛酒店

客房科技 全新客房概念

芝加哥半岛酒店秉承了芝加哥的优良传统,去年的一系列客房经过全面设计翻新及配备冠绝全美的客房科技,为豪华客房定义提升新标准。

 

38143

 

全面翻新客房的工程为酒店 339 间客房和套间其中 331 间换上新貌,将半岛华丽奢侈的重新演绎,为每位客人提供舒适、高雅与个人化的住宿体验。 所有客房及套间的控制面板,皆备有11 种语言显示,轻触面板即可轻松控制客房所有设施。

 

38144

 

全新客房的规划专为奢华旅客而设,客房科技之先进冠绝全球。纽约知名室内设计公司Bill Rooney Studio, Inc. 受委托负责构思全新客房概念,规划出富当代格调及大都会气息的室内风格,与地处芝城枢纽地段的芝加哥半岛酒店相辉映。 取材自酒店公共空间的法国装饰风格,每间客房皆经过悉心打造,不论是商务或是旅游的宾客亦感到贴心舒适。

 

38145

 

以细心周到的规划,实现享受与实用性融合为一,咖啡机、迷你吧的各种小吃、电源插座以至无线打印机等等,每一样对象的安置,皆以顾客使用时的便利自然为考虑主因。 采用丰腴檀木制化妆台,带来豪华实用兼具的互动体验。 全新的装潢陈设营造更宽广舒适的空间,让客人感受如家般写意。 靠窗位置旁特意加添餐桌,客人舒适用膳同时享受窗外芝城醉人美景。

 

38146

 

完全个人化的床边和桌上互动电子控制面板,备有 11 种语言显示(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俄罗斯语、韩语、日语、简体中文及繁体中文)。 只要轻触面板即可轻松控制客房所有设施,包括调控灯光、调节客房温度、查看餐厅菜单、酒店服务、城市信息及景点,以及电视频道等。 另设壁式LED 触控面板,可选择天气信息、语言设定和「请勿搔扰」指示。

 

38147

 

38148

 

芝加哥半岛酒店 The Peninsula Chicago

地址:108 East Superior Street, at North Michigan Avenue, Chicago, IL 60611

 

奥黑尔机场凯悦酒店

商务之旅的绝佳选择

这座拥有 1,100 间客房的酒店距离奥黑尔国际机场仅五分钟路程,可饱览罗斯芒特和芝加哥的绝美景观, 并凭借其超卓设计、一流餐饮和舒适环境而成为众人趋之若鹜的迷人目的地。

 

38149

 

奥黑尔机场凯悦酒店酒店是商务之旅的绝佳选择,酒店可提供 110,000 平方英尺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其中包括30,545平方英尺的豪华宴会厅,是举办各种精彩活动的理想之选。

 

38150

 

66间会议室内均设有电话、高速因特网功能、DS-3线、多麦克风插座以及110V/220V单相电源。时尚现代的双层会议中心是专为小型团体打造的理想聚会场所,其中设有27间风格雅致的会议室,均配以 Herman Miller座椅等高科技现代化办公设施。

 

38151

 

38152

 

餐场所包括 O'H American Grill,供应别致美式佳肴;Red Bar,供应创意美食和各式鸡尾酒,并设有22英寸平面等离子电视和超清晰屏幕,可及时了解最新消息和精彩体育赛事;以及Perks,供应星巴克咖啡和美味糕点。

 

38153

 

38154

 

奥黑尔机场凯悦酒店 Hyatt Regency O'Hare

地址:9300 Bryn Mawr Avenue Rosemont, Illinois, USA, 60018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