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102_55603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这样冷的天气,浪迹海岛吧! 【三分法则游印尼】

2016-11-02 10:18:07

在这离太阳最近的国度,置身其中就像欣赏现代版《奥德赛》,瑰丽自然美景令人难以置信。对于喜欢四处历险的背包客来说,这里就像亲身经历史诗般的故事。可谓三座岛屿,三种“印尼”。

 


 

当地习俗:1.厕所的水管和桶是如厕用的,不是用来洗衣服或者洗吃的东西。2.在巴厘岛不要跨过祭祀用的鸡蛋花花篮。3.除巴厘岛以外,其他穆斯林地区请着装保守。4.印尼人心态闲适,对外国人非常友好,即使有些想从你身上捞点儿外快的警察。部落区域就更加不用说了,会请你到家里做客。

拍摄须知:1.拍摄动物建议带300mm以上镜头,奇花异草很多,微距少不了,雨林中光线微弱,最好带三脚架,考虑到徒步重量,最好是碳的。雨多,注意防水,可以用塑料袋罩住相机。2.拍摄火山和大海没有难度,但对机器的损害非常大,注意防沙。3.拍婆罗浮屠最好住在附近,一早一晚光线最好。

上一篇:全球最美的滑雪胜地
下一篇:拒绝单反【口袋相机大搜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