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119_55661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寻遍世界,只为吃个【泡面】!

2017-01-19 15:36:24

我们曾做过一期关于带什么吃的去旅行的选题,泡面是很多人的中意之选。逛逛当地超市,寻遍世界的泡面,找一种既陌生又熟悉的味道。

>> 日本

日清NISSIN咖喱杯面

产地:日本

面条:比较筋道

料包:四小包调料,混合起来才能完成日清咖喱面带来的奇妙味觉

口感:汤汁浓郁醇滑,有微辣感

品尝要领:大杯吃多了会有油腻感,建议吃小杯装


新加坡百胜厨是著名的餐饮品牌,主营酱料、拉面等食物。百胜厨酱料在新加坡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它的这款泡面被评为全球十大美味快熟面。

现在就想吃?看到我们本期的潮流栏目口水直流?其实编辑和美编在做版的时候也饿得不行!下一次旅行还遥遥无期,远水无法解近渴,别担心,我们有“大法”,帮你这两天就能吃上一碗来自异国的面。某宝上,聪明的店家已经根据每年度世界杯面、泡面评选的结果,为你从世界各地采购到了这些面,并且还冠以了很唬人的噱头作为链接标题,不信你去搜搜看。

上一篇:看世界美景【当摄影师遇见美景地】
下一篇:拿着澳洲打工签证,去农场劳动吧!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