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324_48154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旅行摄影》

《旅行摄影》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专为热爱旅游钟情摄影的精锐人士量身定制的生活期刊。它以专业和品质为纲,通过充满创造力的内容策划,将旅行与摄影完美交融的体验,理性而时尚地呈现给深具品味的读创造趋势、引领潮流、传递“用摄影的方式去旅游”的创意生活态度。

文章数
分享到:

美景 | 美国 【犹他州龙之眼】

2017-03-24 14:32:00

美国

>> 犹他州龙之眼

 

地点:美国 犹他州

【上榜理由】

拍摄时值《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上映,剧中恶龙史矛革的金眼给摄影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时也给了他构图的启发。

“舞厅石”(Dance Hall Rock)是犹他州“石中洞路”(Hole-in-the-RockRoad)深处路边的一座石丘,正面形同一座天然舞台,摩门先民路过时曾在此休憩起舞。石丘背上有大大小小的水蚀坑洞,最深可达数十米。较大较深的坑洞能积蓄降水,足以滋养一两棵树,便成了“石坑生树”的怪景。冬天洞里的水结成冰,在深邃的洞中散发出幽蓝的色泽,如魔物的眼眸摄人心魄。

 

>> 推荐人:         

施皖

留美植物生物学博士生,喜爱自然和户外运动,专注风光摄影,尤其钟情美国西部的自然风光。

上一篇:【石屏】带你回归生活本来的样子
下一篇:全球看美景的酒店,在这里!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