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326_32857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永无止境——梅赛德斯·奔驰 C63 AMG 改装案例

2012-03-26 15:25:25
撰文= 任强  车辆提供= 亿佰欧汽车改装俱乐部 

素有性能机器之称的C63 AMG,低调的外观丝毫遮掩不了那强劲的性能, 336 kw 和600 N·m的原厂设定,仍然没办法满足那些性能狂人的需求,他们对于C63 AMG的提升只有一种态度——永无止境。
提到奔驰就一定是那S 级的虎头奔吗?不然,奔驰在F1、DTM德国房车大师赛等的精彩表现证明了自己对于运动的追求。而传奇的AMG 部门,为奔驰打造了一辆又一辆性能强劲的车型,例如面前的这辆主角——车架代号为W204 的C63 AMG。
从数据上来看,C63 AMG 搭载了由AMG 部门开发的型号为M156 的V8 发动机,可以为C63 AMG 带来336 kW 的最大输出功率和600 N·m 的最大输出扭矩。而要想提高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对ECU 升级是最为有效的方式。原厂ECU 经过德国Techtec 公司程序的升级以后,可使动力提升65 kW,达到405 kW,扭矩提升100 N·m,达到700 N·m。成立于1997 年的德国Techtec 汽车控制软件开发公司,是欧洲乃至全球最权威的汽车性能晶片制造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软件开发、汽车硬体改装的软件程序配合,为多家欧洲知名汽车改装公司提供OEM 程序。最近非常热门的宝马1 系M 也是经过了Techtec 公司调校,由此可见其功力之深厚。
车身外观方面,C63 AMG 前保险杠加装了Vorsteiner 碳纤维空气动力套件,主要是用来进一步提高辈头的忧流及导流效果。侧裙方面同样是碳纤维材料制作,配合原装的但帽隆起的设计,形成两条导气槽,改善通过车侧的气流。辈尾部则加入了碳纤维的扰流恨,并延伸至车底,这样做让流过车底的空气更平顺。除了空气动力套件之外,这台C63AMG 同时也做了且他一些性能强化, 例如在排气方面,更换美国进口的Meisterscaft,定制排气套件。铁合金材料制作的排气套件,对于接近1.8 t 重的C63AMG 来说,轻量化对于动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再加上直出形式的排气中段,对于M才56 发动机这种高车葫亘(缸径102.2 mm x ì中程94.60mm) 大马力的发动机床说,可以提升官在高辅相t气的效率。不过铁合金材料有个特点,那就是排气声浪役大。至于在尉到主能方面, C63 剧\I1G 的底盘绍立剧\侣的静且调校, 1ret用高出色的尉空能力。轮胎的抓地力对于车辆驾驶有很大的影响,这辆C63 搭配上了VREDESTEIN 弗雷德轮胎,而尺寸方面也比原装更嚣,达到了265 mm,这种做法目的相当明确3 就是提升轮胎的抓地力。而轮圄同样重要,因为轮圈的重量越小,就可以消耗更少的动力来驱动制蜀,动力损失。这辆C63 州GE矢了一套来自360 Concave 出晶的Mesh 19 英寸嘀蜀,不仅深凹的造型与拉丝假的夕阳见突出了由惑,而且锻造的晶质与定制的工艺品一样。更重要的是白的质量很轻,可以有效减少对力的损耗。最后,这辆c63剧\I1G 还加装了Quaifei 1.5Way LSD 差速器,作为专为漂移设计的限渭差速器,可以高效增强军辆弯中和直线驱动力,在高速弯时减少车身尾部摆动。
上一篇:我们不做颜控,买车要注重的四类配置
下一篇:数码礼赞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