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521_32857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广汽丰田凯美瑞北京最高优惠5.1万元

2015-05-21 16:35:44

31905

 

日前,汽车导购编辑从北京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凯美瑞全系车型均有不同幅度优惠,其中部分车型优惠4.8万元,有现车。具体车型优惠价格见下表:

 

31906

 

以上单位均为万元

 

车型特点:新凯美瑞虽然是中期改款,但变化还是挺大的,外观更年轻,内饰的改变虽比不上外观那么大,但也足够提供更多的新鲜感。动力系统的升级是重点,全新凯美瑞分为2.0L2.5L两种排量,其中2.0L排量车型又分为2.0G普通版、2.0S运动版,变速器也从4AT升级到6AT,这样的组合在动力方面很有竞争力。特别值得重点提一下全新2.0L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技术含量还是很高的,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12.7:1的超高压缩比。新装的2.0S运动版与2.0G普通版相比,大量运动化设计非常让人满意。全黑内饰搭配搪塑工艺覆盖整个车内空间,以仿碳纤面板装饰实属点睛之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带有4.2寸液晶屏的蓝色背光新式仪表盘。



上一篇:就是不走寻常路,带着全家“自由·野”一把
下一篇:我们不做颜控,买车要注重的四类配置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