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608_32858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别着急,年底就有国产的新款Q3了 2016款奥迪Q3美国上市

2015-06-08 10:25:36

 

    奥迪于日前公布其
2016Q3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337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起,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

 

 

改款Q3经过温和改动,配备氙气大灯、LED尾灯和18英寸五辐合金轮毂。这款跨界车还提供更多的车漆颜色供选择,包括Hainan Blue蓝色、Utopia Blue蓝色、Misano Red红色和Cuvee Silver银色。

 

 

虽然大多数入门级车型都配置简单,但新款Q3配有可加热式真皮前排座椅、全景玻璃天窗和LED内饰照明系统。此外,该车型还配有Alu-optic MMI控制按钮、新的后备箱遮物帘和标配的倒车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Q3搭载一款2.0TFSI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00 bhp280 Nm。发动机匹配一款6Tiptronic变速箱,并且可选装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上一篇:拿什么与ABB抗争到底,34C可不好惹 捷豹XE S新车解析
下一篇:纳智捷最好卖的车是哪款?优6 SUV公布预售价格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