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819_32859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一个字“壕” 两个字“土豪”!细数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奢华细节

2015-08-19 09:36:53

34228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城里人会玩,2015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简直可以直接拿这句话当广告了。伙计,别刷朋友圈了,快往下拉,咱们一起见见世面,看看城里人到底有多会玩。

 

34229

 

对开式车门可绝不仅仅是为了拉风好看,据说这种设计可以让你轻松上车,几乎不用弯腰。

 

34230

 

慢着,先别吐槽这飞天女神像做工粗糙风格老套颜值低,我先告诉你它值多少钱——3825美元。

 

34231

 

内藏式的伞具收容空间,足以在前车门容纳你能想象到的所有尺寸的大伞,按下一个镀铬按钮即可轻松弹出。作为价值700美元的可选配置,土豪你值得拥有。

 

34232

 

后排便利小桌。城里堵车是常有的事儿,堵到饭点饿了怎么办?锁车出去吃?别闹,快订“饿了么”,后座就能解决,就是这么潇洒!

 

34233

 

功能齐全的后排中控,吃饭嗨歌两不耽误。

 

34234

 

酷似奥利奥的温度调节旋钮,可以扭一扭,禁止舔一舔。虽然不能吃,但出奇地易用。

 

34235

 

可选配的穿孔风格皮制顶篷。不过还是别选了吧,那样有朝一日这车可能还能买得起。

 

34236

 

在这个充斥着运动风格方向盘的世界,劳斯莱斯古斯特简约大气的设计仿佛发出了赤裸裸的嘲讽——真皮真皮真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4237

 

 “自调平空气弹簧”+“电控辅助的自适应减震器”=“坐着舒服,开着顺畅”。

 

34238

 

小羊毛足垫,一个字儿“软”,两个字儿“舒服”。

 

34239

 

1300瓦,18扬声器的顶级配置,城里人表示非常好用。

 

34240

 

 

34227

 

好了,YY就到这儿吧。还愣着干嘛?快去更新朋友圈状态!古斯特坐着舒不舒服相信我不用再教你了吧!















上一篇:新车上市定的价格是闹着玩儿的吗?!近期官方降价车型排行榜
下一篇:想你时你在眼前 进口三菱“秘境之旅”Day2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