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009_32860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新款凯迪拉克ATS-L将于10月12日上市 动力总成全新升级

2015-10-09 10:43:25

动力总成全新升级,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智能启停系统

国内率先搭载安吉星车载4G LTE,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

首款应用基于iOS系统Apple CarPlay的豪华轿车

 

35338

 

2015108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新款ATS-L风尚运动豪华轿车将于20151012日正式上市。

新款ATS-L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后驱变速箱,并配备智能启停系统。此外,新款ATS-L还将首推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并将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与Apple CarPlay进行整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移动互联体验。

 

35339

 

新款凯迪拉克ATS-L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后驱变速箱及智能启停系统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的优势在于“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运动化调教的后驱系统、MRC电磁感应悬挂与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等一系列性能配置。随着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智能启停系统的应用,新款ATS-L的换挡性能、响应速度以及燃油效率将进一步提升。

 

35340

 

安吉星车载4G LTE率先搭载于新款ATS-L,提供原装集成Car-Fi

新款ATS-L将提供新的移动互联体验。通过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架构的安吉星车载4G LTE,新款凯迪拉克ATS-L将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可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带来10倍于3G时代,高速、稳定、安全、便捷的车载无线网络环境。同时,通过硬件升级及处理器优化,新款ATS-L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也将提速3倍。该系统还将适配基于iOS系统的Apple CarPlay,以“苹果式”的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简约、人性化的移动互联操作系统。

 

35341

 

新款凯迪拉克ATS-L搭载Apple CarPlay

新款凯迪拉克ATS-L将携风尚运动和移动互联两大产品特性,进一步提升其在豪华车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上一篇:售5.3999万起 众泰Z300感恩版正式上市
下一篇:2016款奥迪Q5售价下调 2015款仍然大幅优惠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