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105_32862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奔驰全新E级外观设计草图曝光

2016-01-05 16:40:35

汽车导购APP获得的消息,奔驰全新E级的外观设计草图近日被曝光。从新车草图上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大气和动感。据悉,全新E级将于2016年北美车展上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E级的前脸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更加大气的前格栅,以及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并配合大尺寸LOGO设计。

 


 

前大灯与新车前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并且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较为犀利,配合车身双腰线设计,给人更强烈的运动感。

 


 

此前奔驰曾发布了新一代E级的内饰官图,中控液晶屏与数字化的仪表盘连成一体,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提供1.6T2.0T3.0T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会用9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现款车型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篇:【底价购车】全国主要城市 奥迪A6L车主购车底价一览
下一篇:劳斯莱斯和路虎什么关系?!劳斯莱斯Cullinan假想图发布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