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04_55536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有望年底上市 曝东风日产新款奇骏谍照

2016-07-04 11:19:37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日产新款奇骏的测试谍照。新车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一定幅度的升级。据悉,新车有望与年底上市。

 


 

现款奇骏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2.5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点评:目前奇骏在国内的竞争力还较强,相较前脸和配置上的改变,国内消费者似乎更在意现款奇骏尾部的改变。不过从谍照上来看,消费者们可能要失望了。

上一篇:自动驾驶靠谱不?特斯拉Model S自动驾驶出意外,车主遇难
下一篇:有望年底上市 曝东风日产新款奇骏谍照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