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11_55539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车坛红黑榜】真皮座椅已成鸡肋

2016-07-11 09:36:27

 


 

所以要我说,真皮座椅现在真的是有点儿鸡肋了,光看着高大上了,但这一冬一夏这俩季节来了个“冰火两重天”,实在是太遭罪了。除非把配套的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都备齐了,否则这真皮座椅真就成了样子货了,看着挺美,用着糟心。

带装飞观点:真皮座椅还是好滴,说它鸡肋言过其实了

真皮座椅确实有缺点,可万物都是两面的,辩证的来看什么东西没有缺点呢?苑疯狂说真皮座椅是鸡肋,那就过分了。

真皮座椅最大的好处是什么?不是看上去高级,而是好打理,超级好打理!不管是撒上吃食、饮料,还是抹上衣服上手上带着的尘土、油污,或者是墨水、彩笔画上了道道——家里有孩子的都知道这是根本不可避免的——全都不用怕,一般拿抹布沾水擦擦就好,最多用皮具清洁剂一清理,马上干净如新。可要是织布座椅就麻烦了,要保持干净必须加座套,座套还老得拆洗,有时候一些油啊水啊的撒上去座套都得穿透,清理起来麻烦至极。所以对于家里有小孩或者用车不那么仔细喜欢在车里吃喝不那么讲究的人比如带老师我,真皮座椅那简直是神器!

再来说说冬冷夏热的问题,它确实有这样的缺点,太阳一晒烫屁股,冬天冰凉。但也是有解决办法的。现在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功能在新上市的车型上已经很普遍了,有了这两样配置问题引刃而解。还有一个廉价的解决方法是在夏天和冬天加个座垫,温度的问题就会大大缓解。但这里要提醒的是座垫、座套不能随便加,会影响到驾驶安全的,最好是购买原厂或大品牌的产品,别图便宜。

不知道今天的红黑榜合不合您口味,如果你有什么要吐槽的,可以给我们留言,咱们一起吐啊一起吐。当然你要表扬谁,同样可以给我们留言,如果真的好,我们一起夸呀一起夸。

上一篇:汽车安全气囊的发展变化过程
下一篇:【底价购车】脱欧暂未影响路虎售价 路虎揽胜仅优惠17万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