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817_55555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2016-08-17 09:57:59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雪铁龙新款C4L共包含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49-18.2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一汽丰田卡罗拉』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与雪铁龙新款C4L产生激烈竞争的会是同样身为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这其中竞争关系最明显的包括长安福特福克斯、一汽-大众速腾、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以及一汽丰田卡罗拉等车型,其中,其他四款车型目前在终端均有8000-30000元不等的优惠,所以新款C4L面对的市场竞争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 全文总结

雪铁龙现款C4L销量表现一直不算理想,以今年为例,在上半年仅销售7146辆,平均每月1000辆左右,这个数字确实不怎么好看。新款C4L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整车配置做了一些调整,并且全系搭载了目前主流的小排量发动机,可享受政府小排量车型补贴。总体来说,改款后的C4L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市场竞争力,但具体到实际情况下新车又将会表现如何,还是需要市场来进行检验。

上一篇:【刊媒惠】买房还是租房?中国城市青年何去何从
下一篇:有性格、有性能却火不起来的悲催一族——法系车小专辑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