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028_55599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活动】跑赛道 轮胎有多重要?运动会最终篇!

2016-10-28 13:46:29

米其林赛道体验

Pilot Super Sport

这场车辆总价超过2 165万元的豪门盛宴,赛场上总共36.9 L排气量、75个气缸联手奉上3 742 kW5 935 Nm的逆天动力输出, 而动力都是通过轮胎传递到赛道之上的,所以轮胎的作用更加关键,抓地力的输赢很大程度影响着比赛成绩的变数。就如同喝咖啡一样,若缺少了高性能轮胎这一咖啡伴侣,那超跑这杯咖啡或许就没那么醇香了。

 


 

此时由于车辆的速度越高,车轮就会转得越快,那轮胎表面材质所承受到的离心力也就会越强。如果此时轮胎面的抗变形能力差的话,轮胎就会发生变形,它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就会减少,就会出现上述的方向盘抖动现象。 米其林PSS轮胎有更出色的表现,相信这与它当中的创新技术Twaron覆盖层有很大关系。

上一篇:【数据】神车地位难以撼动 9月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下一篇:【二手车】突围求变-访58集团二手车事业部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