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121_55615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试驾】全新雷诺科雷傲 你让自家的奇骏怎么活?

2016-11-21 16:21:08


 

东风雷诺的第一款车型科雷嘉上市后销量并不理想,月均销量经常在1000辆以下徘徊。直到9月份,经销商对科雷嘉的价格稍做下调,其销量才提升到3000多辆的水平,这说明在中国市场价格是王道,同时雷诺的产品和设计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只是定价还没有达到消费者的预期。

 

 

当然,即使科雷嘉月销3000仍然与东风雷诺之前的预期相差甚远,别忘了,光请范冰冰拍广告就花费了几千万。


科雷傲凭借更加出色的内饰做工,理应能够从奇骏身上抢夺一部分市场,它获得比科雷嘉更多的市场也在意料之中。东风雷诺对科雷傲的态度是,“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上一篇:【常识】关于汽车座椅的材质,您都了解吗?
下一篇:【数据】最懂国人莫过于宝骏,10月份小型轿车销量榜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