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324_48149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新闻】奥迪又在筹划新款SUV / 兰博基尼也要涉入混动领域

2017-03-24 10:40:00

本周,汽车界都发生了什么事

奥迪的Q系列SUV家族确定要再扩军,厂商确定要加入一款新车型就是Q4。奥迪于3月中旬年度记者会中表示,2019年将推出Q4全新车型。Q4的定位也从数字不难想见,将会介于Q3Q5之间。

 

新车确认将会采用未来第二代Q3MQB平台,车型风格很类似2014年北京车展推出之奥迪 TT Offroad概念车,走的是介于迷你与小型之间的跨界休旅车,主要对标宝马X2、奔驰GLA。新车车长或将从4500 mm起,比现行Q3还要多出110mm,也比GLA要长约80mm

 

Q4除了有帅气的Coupe化车顶线条外,内饰也同样新颖。该车将会配置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将会有一个9.2英寸的触控屏幕,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将纳入。新车动力设定相当丰富,除了有将以1.5L为主的全新开发4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外,另一款马力高达400匹的全新2.5T汽油发动机也将搭载在Q4顶级性能款RS Q4之上。

 

奥迪除了Q4外,在2019年以前还会加入Q6Q8,按照厂商计划,它们会比Q4早一步与消费者见面。

到今天为止,依然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超跑品牌兰博基尼,未来几年或许还能继续维持这样的传统,然而面对格局的变化,兰博基尼也不得不有所改变。兰博基尼日前表示,今后厂商将会考虑往电动车方面发展,但是时间最快也要到2025年以前才会实现。

 

兰博基尼曾在2014年巴黎车展展出过一款双座插电油电车Asterion LPI940-4,该车搭载一具和Huracan相同之5.2L V12发动机以及三具马达,综合马力达910匹,极速可达320km/h,充电后纯电行驶距离可达50km

 

尽管兰博基尼内部已经规划在2025年将会为其下SUV车款Urus,追加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但厂商可能会在Urus Hybrid推出前,会推出一款以Astreon为基础开发的第一款油电混动车来面世。

 

看看还有哪些新车

2017316日,东风悦达·起亚KX7在江苏南京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7.98万~24.48万元,顶配车型配有哈曼集团的JBL音响。

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逐渐走向系统化,国际化。虎啸式前脸造型开始自成一派。HID氙气大灯组有着天使眼的造型,前后保险杠下的护板和车顶行李架让新车有了野性的元素,后尾一体式尾灯和双边排气设计也符合潮流。

起亚KX7可支持百度的Carlife和苹果的Carplay轻松实现与智能手机的无缝连接,国人津津乐道的全景天窗也配备在试驾车上,整体面积十分宽大。主动安全系统也相当全面,比如:FCA前方防撞辅助、SCC w/S&G智能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等。


全新起亚KX7共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 L2.4 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主打款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 kW,在1 450 r/min时便可感受到强有力的推背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318日,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为24.68-32.98万,新车定位中型5SUV,与广汽本田冠道几乎一样。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942mm1675mm(两驱版本高为1670mm),,轴距为2820mm。悬浮车顶与掀背式流线尾翼营造出整体车身的流畅线条,全LED前大灯更是提升了整车的前卫气息90度开启的后车门,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1.5T车型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93Ps最大马力,273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为CVT变速器,2.0T车型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72Ps最大马力,37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为9AT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测试2.0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s

上一篇:【懂车帝】毛絮漫天时爱车该注意什么?
下一篇:【问答】10万元选个熟面孔不会错!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